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我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曾国俊讲话
我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6-25 08:31 浏览次数: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我市在凉州植物园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主持,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

曾国俊强调,广大党员要传承红色基因,一心向党守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作为工作的重点,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要坚持实干为先,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蓝图,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