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青山>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观摩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陈福萍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观摩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28 08:27 浏览次数:

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退休干部观摩调研天祝县乡村振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秘书长杨青山参加调研。

观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祝县打柴沟镇金强驿村乡村建设示范村、深沟村乡村建设示范村,天堂镇本康村、南拉民俗文化展览馆,对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观摩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对我市乡村振兴以及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摩调研中,还组织老干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银发映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