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兰大历史文化学院教研基地在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揭牌
杨红伟陆世平揭牌 刘光美赵晓晖出席
兰大历史文化学院教研基地在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揭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6-28 08:26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市凉州文化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教研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杨红伟、副市长陆世平共同为教研基地揭牌并致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揭牌仪式。

陆世平在致辞中说,希望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及相关部门单位以此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文化兴”的决策部署,珍惜运用好这个平台,创新工作思路,在更大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力争多出成果,出精品成果,不断提升凉州文化影响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更好助推文化旅游名市建设。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研基地在我市挂牌成立,为进一步整合学术资源,提升凉州文化研究水平,促进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搭建了高层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