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2022年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杨红伟作专题讲座 刘光美陆世平赵晓晖出席
2022年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瑾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6-28 08:25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凉州讲坛(第三期)开讲。

讲坛邀请兰州大学萃英学者、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红伟教授作了题为《近代河西的战略地位与开发问题》的专题讲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活动。副市长陆世平主持。

讲座中,杨红伟系统梳理介绍了河西战略地位的古今变化、民国时期河西的社会状况、河西开发的主张及其措施,通过全面深入的阐释、旁征博引的论述,为听众呈现了一场有价值、有意义、有深度的文化盛宴。

近年来,我市常态化举办凉州文化论坛、凉州讲坛、凉州文化学术研讨会等,对提升我市文化品位,增强文化自信,擦亮文化旅游金字招牌,推动历史文化推陈出新、古为今用具有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