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通知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 2022-06-28 17:48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2年7月16日、17日分两天开展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笔试试卷类型为社会科学专技类(B类)、自然科学专技类(C类)、中小学教师类(D类)和医疗卫生类(E类)的应试人员考试时间为7月16日;笔试试卷类型为综合管理类(A类)的应试人员考试时间为7月17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已报名缴费的应试人员于2022年7月11日9∶00至7月16日9∶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应试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三、疫情防控及其他事项。

1.应试人员须认真阅读《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凡违反国家和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考生要及时关注武威市政府网和报名时所留手机推送信息,了解最新工作安排。

2.目前在武外的应试人员,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需住宿的请自行提前联系考点周边酒店,熟悉考试交通路线,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附件: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doc


武威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