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马得明参加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26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在凉州区张义镇开展“喜迎二十大,庆祝党的生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得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蔡宗鑫、邵新革及秘书长杨青山参加活动。

活动中,马得明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观摩了凉州区张义镇刘庄村居民集中收缩安置点千头肉牛养殖产业园、刘庄村居民集中收缩安置点和大庄村乡村建设示范村等建设情况。随后,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宣讲。宣讲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对省党代会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使大家更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建设“六个新武威”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抓落实,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负责,为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文化兴、百姓富的和谐武威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还慰问了石咀村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致富带头人。慰问中,马得明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关注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老党员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