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工作动态
索引号: 1262230076237114XJ/2022-024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6-30
成文日期: 2022-06-30 有效性:
送政策 促缴存 助推非公企业扩面工作
——住房公积金政策“四进”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30 08: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建缴扩面工作,让更多企业和职工了解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提高企业的缴存自觉性与主动性,以点带面,建制缴存,逐步扩大制度覆盖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凉州区管理部于近日深入甘肃达利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及业务推介活动,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进行座谈交流。

这次进企业宣传主要是以网厅办理和跨省通办业务为主,目的是通过已享受到公积金贷款购房安家员工的实例,影响带动企业为未建缴员工尽早建立公积金缴存制度,早日

圆上“住房梦”。工作人员现场为公司员工发放公积金缴存、贷款宣传彩页和资料清单,以座谈会形式详细解读住房公积金开户缴存、提取使用、个人贷款及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对现场员工提出的商转公、跨省通办等特别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今年以来,市直、凉州区管理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住建厅“双查双提升”行动,按照市中心《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加强与各缴存单位的联系对接,坚持信息沟通互动,精心筛选知名度高、人数较多的重点企业,积极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万家”宣传促缴活动,深入企业调研住房公积金停缴断缴情况,宣传促进非公企业扩面建制,大力推进住房公积金缴存制度。同时,把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作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来抓,不断拓宽宣传途径,做到宣传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实现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