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我的活动
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曾国俊出席
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6-06 08:18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威南城门广场举行,广泛动员社会各界树牢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建设绿色低碳、生态文明的新武威。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市长陆世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新革、市政协副主席赵晓晖出席活动。

曾国俊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曾国俊强调,要按照“三新一高”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持续巩固石羊河治理成果,切实履行黄河上游责任,抓重点、破难题,创特色、提水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尽享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