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柳生坠>我的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在我市开展校地融合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董晨钟陆世平柳生坠参加
西北师范大学在我市开展校地融合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6-06 08:13 浏览次数:

5月31日至6月2日,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率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开展校地融合发展考察调研活动。

副市长陆世平、柳生坠参加相关活动。

考察调研组先后深入武威一中、武威六中、武威职业学院等学校,五凉文化博物馆、武威文庙、历史文化街区、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等重大文旅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校地融合发展座谈交流会。

据介绍,西北师范大学旨在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与我市继续深入联络交流,建立健全沟通联系长效机制,深化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在基地建设、平台建设方面对我市给予支持,在培养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人才上继续跟进,发挥人才传帮带作用,为我市培养储备高素质综合性技术技能人才贡献高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