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李昌廉>我的活动
市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王玉真李昌廉出席
市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魏晓莹 发布日期: 2022-06-06 08:15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市级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玉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昌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召开的节点重要、意义重大,确定的主题鲜明、目标明确,赋予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凝心聚力为“本”,始终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毫不动摇;以服务发展为“要”,始终在担当尽责促发展上毫不迟疑;以促进和谐为“重”,始终在守牢底线保稳定上毫不松劲,着力助推“六个新武威”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