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推送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补充公告
信息来源: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2-06-06 20:59 浏览次数:

根据《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经研究,决定分岗位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对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人员进行面试考核。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截止时间

(一)市直综合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1101—1119);凉州区综合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01—2016、2027—2031)、凉州区教育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32—2037);民勤县教育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3001—3015)、民勤县综合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3019—302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3日18时

(二)市直卫生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1201—1224)、凉州区卫生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17—2026)、民勤县卫生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3016—3018)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30日18时

二、面试考核对象

符合《甘肃省武威市2022年第二批集中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引进条件,经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人员(以市、县区引才办电话通知、邮件反馈为准)。

三、面试考核方式

(一)线上面试:市直综合类和凉州区、民勤县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以外)招聘岗位,采取线上面试考核方式进行。采用“同步录制+分组考核”模式,对考生正式面试情况进行全过程录制,并按考生报考岗位进行分组,组织考官通过观看面试视频录像,逐一进行考核打分。其中:凉州区、民勤县教育类招聘岗位(岗位代码:2032—2037、3001—3015)采取说课方式进行考核;其他招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重点测试应试人员政治素质、专业技能、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等。

(二)线下面试:市直卫生类招聘岗位和凉州区、民勤县卫生类招聘岗位采取线下面试考核方式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考核定于7月5日—7月9日在兰州海石忆莲酒店(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红星巷125号)三楼会议室进行,各岗位资格复审、面试考核安排如下:

招聘单位

岗位代码

时间安排

测试方式

及重点

现场资格复审

面试考核

武威市人民医院

12011206

75

830-1130

751330

线下结构化面试,重点测试应试人员政治素质、专业技能、求职动机与拟聘岗位的匹配性等。

甘肃武威肿瘤医院

12071219

76

830-1130

761330

武威市中医医院

武威市第二人民医院

12201224

77

830-1130

771330

民勤县人民医院

30163018

78

830-1130

781330

武威市凉州医院

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凉州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72026

79

830-1130

791330


参加线下面试人员须严格按照兰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提前做好报备和个人健康监测工作,符合返兰来兰人员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提供面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线上面试工作安排

(一)设备调试及模拟测试。线上面试人员于2022年6月18日9:00—15:00期间,登录https://c.yj.live/611504模拟测试系统,调试系统设备,熟悉面试流程,参加模拟测试。测试期间,安排2场模拟面试(第一场16:00—16:10、第二场17:00—17:35),请考生选择场次提前30分钟进入面试等待页面候考,等待页面右上角倒计时结束后,点击“开始面试”按钮进入模拟面试。模拟面试开始1分钟后还未点击“开始面试”按钮,将无法进入模拟面试。模拟面试开始后可随时交卷,退出面试系统后无法再次进入模拟面试。因未能参加模拟测试导致在正式面试中出现无法进入面试室、无法进行正常录制等影响面试的情形,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具体操作程序及要求详见附件《在线面试考生操作手册》。

技术服务咨询电话: 0935—6975036  0935—6975091

(二)正式面试。线上面试考核定于2022年6月19日11:00开始,凉州区、民勤县教育类招聘岗位采取说课方式进行考核,备课时间20分钟、说课时间15分钟,11:35结束;其他招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面试时间10分钟,11:10结束。请考生按以下程序参加面试:

1.考前60分钟(10:00)登录https://c.yj.live/611504线上面试系统,录入考生身份信息,上传身份证照片,阅读考试须知,完成设备和网络调试,做好面试前准备。

2.考前30分钟(10:30)开启副视角,并进入面试等待页面,等待考试,进入面试等待页面后,请勿退出面试系统、离开面试等待页面。

3.面试等待页面右上角显示有“面试倒计时”,11:00倒计时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点击“开始面试”进入作答界面。如考生未在指定时间内(11:00—11:01)进入作答界面,将无法进入在线面试系统,按考生弃考处理。采取说课方式进行面试的考生,11:00开始备课,11:20备课结束开始作答,11:35面试结束。

4.正式面试开始后,请考生按照试题顺序进行作答,每完成一个问题的回答,请说“第**题答题完毕”,完成所有面试问题的回答,请点击“作答完毕”按钮结束面试,并点击右上角“交卷”按钮(连续确认三次),等待系统交卷。

5.正式面试开始后,考生不得退出面试系统,如因本人面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断网、死机、断电,或因考生操作不当等情况导致退出面试系统的,将无法再次进入面试,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进入面试系统前,考生须提前关闭可能出现弹框广告的软件和聊天工具等,面试期间如因软件弹框或其他问题导致离开面试锁屏页面的,系统将会有倒计时提醒,单次离开时长超过10秒,即被计为1次离开;超过3次的,系统将自动收卷。

6.面试合并计时,不分题计时,允许考生作答完毕后提前交卷;到达面试规定时间后,无论考生是否完成作答,系统将自动收卷、统一结束面试。

五、线上面试设备和网络要求

1.线上面试考生需自行准备面试设备和网络,并确保在模拟面试期间完成在线面试系统指定谷歌浏览器的安装和面试系统测试,避免在正式面试中出现浏览器安装或使用问题影响正常面试(谷歌浏览器下载链接:https://www.google.cn/chrome)。

2.面试作答可使用台式机、笔记本电脑、Surface平板电脑或苹果笔记本,不建议使用其他设备作答。作答电脑必须安装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麦克风(内置或外置均可),副视角设备要求一台装有微信7.0及以上版本的智能手机,并能上网。

3.在线面试系统适用于Microsoft Windows 7 SP1(推荐)、Microsoft Windows 10(推荐)、Microsoft Windows Vista SP1、Microsoft Windows 8/8.1和macOS 10.15 及以上操作系统。

4.面试及测试期间应授权面试系统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并确保全程正面面对考生。进入面试系统前应关闭无关网页和软件,防止因弹窗离开面试系统。

5.面试及测试期间需要实时连通互联网,推荐使用有线网络,如使用Wi-Fi需确保信号良好。

6.考生须用副视角监控设备的移动网络作为备用网络,并与作答电脑事先做好调试,以便网络出现故障时能迅速切换备用网络继续面试。发生面试设备或网络故障导致面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面试的,将不予补时或补考。

六、线上面试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不受干扰的密闭空间独立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不得有其他人员在面试场地出入。

2.用于摆放面试物品(电脑、键盘、鼠标、纸笔)的桌面须干净整洁,不得放置面试物品以外的物品。在面试开始前须面向摄像头正反两面展示草稿纸,确保页面空白。

3.副视角监控设备(手机)须架设在面试设备的侧后方1.5米—2米处,摄像头高度为1.2—1.5米,与面试位置成45度角,保证监控范围覆盖考生上半身,清晰看到考生电脑桌面、考生双手及周边环境。

七、线上面试纪律要求

为保证线上面试工作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面试将启用考中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面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面试成绩无效。

1.伪造资料、身份信息替代他人或被替代参加考试的。

2.面试环境内出现其他人员或采取任何方式协助作答的。

3.面试时穿着行业制服或佩戴可明显识别身份的标识、佩戴口罩、墨镜、帽子或用其它方式遮挡面部(头发不得盖住耳朵)、遮挡、关闭监控摄像头的。

4.人脸识别完成后离开监控范围或故意偏离摄像范围等逃避监考的。

5.监控画面无人、画面模糊或全黑、光线过暗造成无法识别的。

6.考试期间佩戴耳机(包括头戴式耳机、入耳式耳机、耳麦等)的。

7.抄录、传播试题内容,或通过图片、视频记录面试过程,恶意破坏面试系统、篡改系统数据的。

8.除面试所需要的设备外,出现、使用其他通讯设备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的。

9.面试期间翻阅书籍或其他纸质资料、有使用键盘动作的。

10.面试中出现其他面试成绩无效的情形。

八、面试成绩公布

线下面试岗位考生成绩当场公布。线上面试岗位考生成绩,由市引才办组织考官观看考生面试视频录像,进行现场评分后,在武威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联系人:杨树来 13893586589    杨世利 15393523095

线上面试技术服务咨询电话:0935—6975036  6975091

 

附件:在线面试考生操作手册.docx


 

 

武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