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党代会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志华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6-07 08:40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研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会议。马得明、曾国俊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曾国俊、白振海、关维斌、孙光慧、陈福萍、张浚潭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会议交流发言,其他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议指出,尹弘同志代表十三届省委所作的省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科学系统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定位,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接续奋斗的政治宣言,是指导甘肃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改革发展的行动纲领。大会审议通过的省纪委工作报告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文件。全市上下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焕发政治热情,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更加信心满怀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认识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系统把握未来的奋斗目标和重大部署,深刻感悟省党代会饱含的为民情怀,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精心组织,持续深化学习,集中宣讲阐释,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真抓实干,坚持统筹兼顾,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发展思路,着力抓好经济稳增长,特别要抢抓党中央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国务院稳住经济和省上即将出台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机遇,争分夺秒抓投资、抓工业、抓三产,接续用力抓好农业,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