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关维斌>我的活动
市生态环保产业链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关维斌陆世平揭牌
市生态环保产业链党委揭牌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甘曜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6-08 08:21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市生态环保产业链党委揭牌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生态环保产业链链长关维斌,副市长、市生态环保产业链链长陆世平出席仪式并为市生态环保产业链党委揭牌。

据悉,市生态环保产业链党委是首个建立在市委、市政府确定的7条重点产业链上的党委,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市产业链链长制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引领产业链发展的积极探索。围绕产业链布局党建链、人才链、科技链、服务链,以党建链赋能产业链,推动链上资源高效配置,促进链上企业优势互补、互助共建,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产业链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仪式前,关维斌、陆世平还调研了部分市生态环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