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武威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创建文明单位手拉手 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
武威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创建文明单位手拉手 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炳智 虎晓娟 发布日期: 2022-06-08 08:15 浏览次数:

在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武威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了“创建文明单位手拉手 关爱留守儿童心连心”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舞蹈、乐器合奏、戏曲等节目轮番登场,学生们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武威阳光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还举办了留守儿童集体生日会,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铅笔盒、衣服等节日礼物,鼓励他们以阳光健康的心态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此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增强了信心,对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