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马扎西>我的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鞠毅参加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51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在天祝县华藏寺镇野雉沟村开展“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主题党日活动。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毅,市政协副主席达文明、马扎西及秘书长戴继春参加活动。

活动中,鞠毅带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为野雉沟村党员代表、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并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开展义务劳动,为通道绿化苗木培土浇水。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还入户走访了野雉沟村部分群众。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六个新武威”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鞠毅实地调研了抓喜秀龙镇炭窑沟村、打柴沟镇金强驿村和深沟村乡村建设示范村,详细了解了乡村建设进展和产业培育发展情况。鞠毅强调,要通盘考虑土地利用、产业发展、村庄布局、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和历史文化传承,遵循乡村发展规律,保留乡村特色风貌,注重乡土文化重现。要充分发挥基层协商民主在乡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在规划设计阶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在建设施工阶段充分考虑群众需要,确保全程都有群众参与。要围绕乡村振兴主线,深挖特色资源,因村制宜,精心规划打造一批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乡村振兴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