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孙光慧>我的活动
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关维斌孙光慧李宏伟慰问
市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秦树静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39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到古浪县西靖镇感恩新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在生活困难党员卫廷科家中,关维斌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老党员张虎家中,关维斌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同他拉家常、忆过往、谈发展,感谢他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关维斌叮嘱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党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孙光慧到民勤县开展“七一”看望慰问活动。

在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甄普文家中,孙光慧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要求各级各部门持续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孙光慧走进退伍军人党员靳学智家中,和他亲切交流,了解他的奋斗人生,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说,老党员是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威发展,激励身边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在凉州区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

李宏伟来到原武威行署林业处处长张岳泰家中,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武威市林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李宏伟还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董平国,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存在困难。李宏伟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常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