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军地“喜迎二十大 共叙鱼水情”庆祝建党101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举办
朱斯炜贾福祥出席
军地“喜迎二十大 共叙鱼水情”庆祝建党101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举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7-01 08:38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和市总工会在68003部队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叙鱼水情”庆祝建党101周年党的理论知识竞赛和国防教育日活动。武威军分区等4个部队和市退役军人局等5个地方单位参加竞赛。

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出席活动。

竞赛内容包括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等党的理论知识。经过激烈角逐,68003部队荣获一等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2272部队31分队荣获二等奖,32609部队、市总工会、市军用饮食供应站荣获三等奖。

赛后,还开展了国防教育日活动,参赛选手和观众观摩了部队装备、连队建设、队列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