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 以万全之准备应对万一之可能
王国斌曾国俊等出席
柳鹏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15 08:31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后,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5次调度会议,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我市疫情输入和传播的潜在风险不断加剧,要防输入、控风险、强应急,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任务,全面做好风险排查管控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万全之准备应对万一之可能,坚决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防控成果。

王国斌、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李宏伟、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李万岳、王玉真、刘爱君在县区分会场出席。

柳鹏强调,风险管控要到位。密切关注国内省内疫情发展动态,做到风险人员排查再彻底,风险点管控再深入,隔离管控再严格,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问题整改要到位。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排查抓整改、争分夺秒抓整改、现场调度抓整改、提高质效抓整改,切实做到以问题的真整改推动防控工作质量的大提升。城乡管理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在加强城市社会面管控的同时,高度关注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特别是加强对医院、学校、养老院、监狱等特殊场所和城乡结合部、城中村、建筑工地等薄弱环节的管理,进一步落实居民社区、市场主体、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应急准备要到位。对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持续开展实战演练,全面加强核酸检测、闭环转运、隔离观察、医疗救治体系建设,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快速有效应对。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