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第五批45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
我市第五批45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发布日期: 2022-07-17 08:38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5时40分,我市第五批医疗队45名医护人员驰援兰州,为兰州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我市积极选派市直医院和凉州区医疗机构45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兰州市城关区隔离管控和核酸采样等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8日起,我市已先后选派五批医疗队445名医护和疾控人员支援兰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阻击病毒分秒必争。在接到通知后,各医疗机构的医护人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短短的1个小时里,这些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医护人员携带生活必需品,从四面八方赶到了集结地。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坚决响应号召,服从组织安排,克服一切困难,和兰州的战友们并肩战斗,携手战胜疫情。”武威市第五批医疗队领队于生永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