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凉州各大市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凉州各大市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王璟 俞智山 发布日期: 2022-07-17 08:27 浏览次数:

连日来,凉州区各大市场、商场、超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笔者在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看到,各类蔬菜、海鲜、水果、肉类齐全,市场秩序井然。出口处设置有自动测温仪,工作人员在出入口执勤,要求进入市场的市民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

“市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车辆施行登记、消毒,对进入人员测温、扫码、查验核酸检测结果,要求商户每天对经营场所施行消毒杀菌,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现任何纰漏。”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副总经理李德祯说,“同时,加大市场供应力度,目前市场货源充足、渠道畅通,货品数量齐全,能够满足武威及周边群众‘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的需要。”

在京华万家生活超市大地美居店,市民有序排队扫码、测温进入超市购物,超市里的小广播循环播放防疫注意事项与防范要求,入口及服务台还提供了免洗手消毒液和一次性医用口罩。

“疫情防控期间,超市坚决按照防控要求在入口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对员工要求每周做两次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安全。同时,做好场所通风消杀。积极多方组织货源,确保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京华万家生活超市负责人董军说。

近期,凉州区各大市场、商场、超市等人口密集场所严把“入口关”“消毒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安全放心购物。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为了自身和他人安全,请大家严格遵守各大市场、商场、超市防疫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建安全有序的公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