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7-21 08:25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用接地气、入民心的方式,开展灵活多样的宣传工作,全面展示全市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切实提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意识。

截至7月19日24时,全市在城乡主次干道、商超酒店、交通站点、临街门店和公共场所启用各类电子屏1006块,公交出租车载LED显示屏2439块,布设横幅标语1285条,张贴防疫海报5262幅,印发宣传资料21.4万张,利用宣传栏550余个,启用乡村大喇叭1097个、移动音箱1316个,出动流动宣传车1021台次。7月19日出动志愿服务人数41565人(次),累计志愿服务人数134875人(次)。倡导文艺工作者以“艺”抗疫,创作推出文艺作品19件。统筹内宣外宣,市县区融媒体中心开设“疫情防控进行时”等专题专栏7个,集纳转载刊播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动态、政策解读、科普知识等各类报道稿件4407篇(条)。加大科普宣传力度,开设科普节目8个,制作刊播公益广告771条(次),总阅读量达52万(次)。通过动员和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凝聚了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营造了浓厚的抗击疫情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