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霍卫平出席 柳鹏主持并讲话 王国斌曾国俊等参加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22 08:1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2次调度会议召开,听取各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政协副主席、省疫情防控第八工作组组长霍卫平在天祝分会场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国斌、曾国俊、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王玉真、李宏伟、景瀚、刘光美、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刘爱君、达文明在主会场和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统一,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众志成城、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争取在一个临时性管控周期内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工作重心要再聚焦,坚持市县“一盘棋”,进一步优化对疫情防控力量和资源的配置,精准发力、重拳出击,坚决堵死疫情输入渠道,斩断疫情传播链条。风险研判要早,紧盯瓜果蔬菜运销、牛羊交易、小麦收割等人员流动性较大的重点风险点,精准研判疫情传播扩散风险,牢牢掌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流调溯源要快,进一步充实流调队伍,充分运用大数据系统联动联查,把所有风险人员挖深挖透、摸清管好,防止疫情风险外溢;核酸检测要全,全面提高核酸检测的覆盖面,确保应检尽检,不留盲区死角,不漏一户一人;社会面管控要严,加强交通卡口查验、市场监管、小区管理,切实让检疫关口严起来、社会面“静”下来;物资储备要足,加强对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的调运储备,确保医疗物资充足,生活物资满足群众基本需求。纪律作风要再严明,各级干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作风和能力的“试金石”“磨刀石”,强责任、补漏洞、改作风、严纪律,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大考中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答卷。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要跟进开展干部作风大检查、岗位大督查,对履职不力、作风漂浮的单位和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促进各项防控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