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精准施策筑牢防疫“第一关”
我市精准施策筑牢防疫“第一关”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达丽 发布日期: 2022-07-22 08:11 浏览次数: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市精准施策,严把交通检疫第一道关口,落细落实交通检疫各项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关”。

各县区交通检疫组突出外防输入,重点抓好交通卡口查验,严格落实“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各项措施;注重内防扩散,坚决快速切断古浪疫情传播,进一步优化交通检疫点、留观室和核酸查验点设置,做到应设尽设,对来古离古车辆和人员,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严防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外溢。至目前,全市共设立交通检疫卡口43处。古浪县采取班线客运、旅游包车、出租、公交停运等临时管控措施,其他县区暂停县际及以上客运班线及旅游包车运行。至目前,我市所有县际及以上客运车辆全部停运,古浪县所有客运车辆停运。

同时,各县区交通检疫组根据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绿色运输通道,对运输重点物资的车辆核发《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做到“一车一证”、应发尽发、足量发放,确保重点医疗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畅通有序。加强对运输重点物资车辆的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单位)主体责任,确保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重点国省干线路网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