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打好外防输入阻击战 全力保障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王国斌一同调研
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22 08:12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在民勤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阵以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做好蜜瓜销售,保障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柳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北仙高速民勤东出口交通检疫点、民勤县苏武山集中医学观察点、收成镇蜜瓜交易市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蜜瓜运输车辆服务保障及蜜瓜销售情况。柳鹏指出,蜜瓜产业是民勤县的一张地域名片,也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做好运销服务保障工作,想方设法扩大销售渠道,把蜜瓜卖出去,让群众有个好收益。

柳鹏强调,民勤县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服务理念,精准掌握群众需求,及时帮助解决蜜瓜外销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及时采集、发布供应、运输、销售信息,实时发布产销及运输保障政策措施,确保蜜瓜顺畅上市、有序供应。要强化统筹调度,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市场管理、排查管控、核酸检测、车辆管理、临时留观监测等,积极做好与外来经营商采购商的对接沟通,强化运输车辆服务保障和货运司机健康管理,督促快递物流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先消毒、后分派”制度,保持交易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最大限度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畅通物流运输通道,加大外来车辆信息申报、防疫政策宣传力度,细化货车司机关爱服务,通过暖心、贴心服务,让每个蜜瓜采购商和货运司机感受到“家的温暖”,确保货运车辆能进能出、顺畅通行,努力把疫情对蜜瓜销售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柳鹏王国斌还看望慰问了民勤县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李宏伟、陈一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