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甘肃邦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甘肃邦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赠物资倾情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2-07-22 08:08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积极组织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甘肃邦尼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组先后到凉州区东关花园和银武、惠政、福利路、科技巷等社区(村)疫情防控点和甘肃日报社驻武记者站、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为昼夜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用爱心传递温暖、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职责,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共同织密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