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据武威>企业发展
我市扎实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我市扎实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方青春 发布日期: 2022-07-25 08:16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全省第五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示,截至7月份,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参评企业116家,2022年新注册26家,较上年提升12%;55家企业成功入库获得编号。评价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按政策规定可享受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减免100%的优惠政策。

我市评价工作开展以来,充分发挥省市县三级联动机制作用,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建立科技创新型企业梯次培育发展体系。指导企业核实入库条件,审核企业评价信息,对形式审查合格的企业,及时推送至省科技厅进行最终审核。强化宣传培训和科技服务,不断优化创新环境,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提供有力支撑。持续加大支持企业技术创新政策解读及项目申报指导服务力度, 引导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充分发挥中小企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