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网络三农节
日销100万斤
民勤蜜瓜变身“新网红”
日销100万斤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陈凯年 梁霞 发布日期: 2022-07-26 08:11 浏览次数:

7月上旬,民勤露地蜜瓜陆续上市,成为各大电商平台的热销爆款,日销量达100万斤。

在民勤蜜瓜核心产区收成镇,蜜瓜集散市场内车水马龙,一辆辆农用车载着金灿灿的蜜瓜游走在商户之间;在电商交易区,带货主播现场直播,工人们将蜜瓜分拣、套袋、装箱、封口、贴条形码、装车,继而运往大江南北。

电商毕晓燕说:“从7月6日开始,我通过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等平台销售民勤蜜瓜,每天销量约1万件10万斤左右,目前已卖了80万斤。顾客反馈较好,民勤蜜瓜非常受欢迎。”

“这个就是我家乡的沙漠蜜瓜,皮薄肉厚,清香多汁。”电商主播赵杰在直播中介绍民勤蜜瓜,“蜜瓜现在是上市初期,预计在7月底8月初会迎来上市高峰期,那时我们的订单量预计可突破每天3万单。”

据了解,因民勤蜜瓜线上交易量激增,部分物流企业在兰州的分拨中心已爆仓。为保证蜜瓜配送时效,部分蜜瓜从收成镇装车后直接运往西安物流集散中心进行分拣,再发往全国各地。

在中国邮政收成镇邮政所,前来发货的顾客络绎不绝,一箱箱蜜瓜通过传送带装车运走。

“目前,正值蜜瓜销售旺季,中国邮政发挥行业优势,助力民勤蜜瓜走向全国各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民勤县分公司副总经理闫永成说,“今年,散户寄递蜜瓜,我们免费提供包装箱,并给予寄递优惠政策。同时,在全县各邮政所配送蜜瓜,客户即可享受一条龙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