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爱心企业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我市爱心企业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包雨纯 王润 发布日期: 2022-07-26 08:15 浏览次数:

连日来,我市各爱心企业积极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7月22日,甘肃药业集团医药有限公司及甘肃普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爱心行动,向凉州区红十字会分别捐赠6000个N95口罩、10箱宣肺止嗽合剂,用实际行动支援“疫”线,为凉州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

7月25日上午,武威市天一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武威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温暖抗疫情 护航蜜瓜销售”牛奶捐赠活动,为民勤县捐赠价值3.3万元的500提酸奶,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蜜瓜货车司机爱心驿站及蜜瓜销售市场工作人员送上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