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29 08:32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培训,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全面性、针对性、系统性,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认真抓好经济运行调度、重大项目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保障、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讲话精神在武威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全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名市。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办好民生实事,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套开五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经济运行保持了稳中有进、稳步提质的良好态势。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延链补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抓项目扩大有效投资,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