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武威: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武威:文明旅游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7-03 08:13 浏览次数:

一周工作忙忙碌碌,周末是难得的休闲时间,扶老携幼,快乐出行,趁着周末假期和家人朋友出行游玩,成为不少市民的选择。

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景区景点发现,现场秩序井然,游客爱护环境,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在尽情游玩的同时,共同维护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用文明织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记者在武威神州野生荒漠动物园景区看到,周末游客多以家庭出游为主。入口处,工作人员一一检查游客健康码,并提醒大家佩戴口罩。虽然人多,游客都能自觉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景区内秩序良好,游客在游玩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乱扔垃圾,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秩序。

“景区广播系统不间断介绍疫情防控知识,我们排队参观也自觉间隔1米距离。秩序井然、和谐有礼的氛围,让我们旅游更安心、放心、舒心。”游客李建蓉有感而发。

景区内道路干净整洁,清洁人员不时捡拾垃圾,工作人员文明有礼,看到不文明行为及时提醒制止。

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文明记心中。“现在游客已经养成好习惯,文明出行意识越来越强。”武威神州野生荒漠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入园前游客自觉排队扫码,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游玩时也都能讲文明、不喧哗,自觉将垃圾分类投放到垃圾桶,文明旅游已成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