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柳鹏王国斌马得明鞠毅曾国俊走访慰问驻武部队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30 08:41 浏览次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柳鹏带队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向驻地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王国斌、马得明、鞠毅、曾国俊、朱斯炜、范玉芳、贾福祥等参加慰问。

柳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威军分区、68003部队、94032部队,实地了解驻武部队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全体驻武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柳鹏说,武威是全国双拥模范城,武威人民与驻武部队始终保持着深厚的鱼水情谊。长期以来驻武部队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始终秉承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双拥创建,体现了人民军队“所在一方、造福一方”的责任担当和为民爱民的深厚情怀,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柳鹏强调,武威是一片具有优良传统的红色革命热土,有着光荣的拥军优属传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规定,进一步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体系,为驻武部队广大官兵转业安置、家属随军随调、子女入学等提供优质服务,主动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全力为部队官兵提供服务保障,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工作新篇章。希望驻武部队坚持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牢记军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人民军队政治本色,赓续为民传统,积极推动军爱民、民拥军,更好助力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