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柳鹏在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突出问题导向 强化整改提升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王国斌曾国俊一同调研
柳鹏在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7-30 08:42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带领市创城办、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入手,全力抓整改、抓推进、抓提升,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城市品牌形象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国斌、曾国俊、李万岳、陆世平一同调研。

柳鹏首先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服务大厅功能分区、窗口设置、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了解业务办理情况、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程度。他强调,政务服务中心直接面对群众和企业,是联系服务群众、企业的重要平台,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把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群众快捷办事放在第一位,不断优化办理流程,补齐短板弱项,创新服务理念,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高水平的便民窗口、服务平台。要加强综合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素养、服务能力,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始终做到热情微笑服务,优质高效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柳鹏来到武威客运中心、凉州区靶场社区、靶场小区等地,实地察看公益宣传、背街小巷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柳鹏强调,要持续抓好环境卫生、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加强网格化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日常管护,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完善城市功能,着力补齐城市发展短板,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和实惠,引导和带动市民群众逐步提升文明素质、践行文明行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创建标准上更严更实、工作落实上更专更精、点位要求上更优更好,坚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抓住工作重点,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提升创城的效果和品质,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