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曾国俊等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7-31 08:28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带队走访慰问驻武部队团级单位,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共叙鱼水深情。

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一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武警武威支队、32272部队、解放军第943医院等地,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了解部队建设、日常训练、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对部队积极支持武威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共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促进军民融合新发展。

各驻地部队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武威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