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书记>王国斌>我的活动
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我市55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 总投资169亿元
柳鹏宣布开工 王国斌主持 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等出席
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7-04 08:36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全省重大项目开工活动后,我市在甘肃(武威)国际陆港木材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现场举行下半年重大项目开工活动。

市委书记柳鹏宣布全市重大项目开工。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主持开工活动。市领导马得明、鞠毅、曾国俊、白振海、李万岳、景瀚、李宏伟、陆世平、贾福祥、柳生坠、陈一夫、刘爱君出席。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抢抓国务院“稳经济33项措施”和省政府“稳经济53条”政策落实,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抢前早抓谋划、高位推动争取、领导包抓推进、科学有序实施、强化保障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建成投运。据了解,2022年,我市谋划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59个,总投资1340亿元,上半年已开工113个,完成投资140亿元。下半年,我市开工重大项目117个,总投资19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5个,总投资169亿元。

现场开工的甘肃(武威)国际陆港木材加工产业园(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亿元。该项目依托武威进境木材指定监管场地和中俄木材国际班列的独特优势,构建进出口木材加工贸易产业链,促进木材和木制品产业在陆港聚集发展,着力打造向西开放重要节点城市。

开工活动上,各县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下半年项目准备及工作计划。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府分管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和单位、市属国有企业、中央和省属在武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项目建设单位代表、凉州区政府干部代表参加开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