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委领导>市委常委>朱斯炜>我的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一等功臣
朱斯炜贾福祥慰问
市领导走访慰问烈士遗属和一等功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张婷 发布日期: 2022-08-01 08:33 浏览次数: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烈士遗属和一等功臣,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福祥代表市委、市政府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市领导与烈士遗属和一等功臣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革命事业和地方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把烈士遗属和一等功臣冷暖挂在心间,及时了解和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努力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