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宗鑫>我的活动
柳鹏在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王国斌主持 曾国俊等参加
柳鹏在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8-12 08:28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上午,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局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平安武威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王国斌主持会议。曾国俊、李万岳、蔡宗鑫、张浚潭参加会议。

柳鹏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深化平安细胞工程创建,深入推进市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抓紧抓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要集中开展矛盾大排查大起底大调解活动,引导基层干部用好新时代“枫桥经验”,耐心细致做好调处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案件。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坚决做到“三到位一处理”。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惕,抓好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维护和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柳鹏强调,要靠紧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推动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加强信息报送,对因工作不力和失职渎职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问责。

柳鹏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在常态化防控上突出“严”,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防死守,及时消除疫情输入风险;要在应急处置上突出“快”,指挥调度体系要始终保持处于激活状态,确保一旦发生疫情,以快制快,及时处置;要在应急保障上突出“实”,强化一线人员培训,健全应急物资保障体系,持续加强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点等能力储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