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努力建设“六个新武威”
叶家村葡萄串起好日子
叶家村葡萄串起好日子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洋铭 发布日期: 2022-08-13 08:14 浏览次数:

初秋时节,凉州区谢河镇鲜食葡萄产业园的大棚里,一串串晶莹剔透、果实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村民们正穿梭在葡萄架间忙碌着,掐秧、浇水、套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在产业发展布局中,谢河镇结合全镇产业结构,因地制宜在叶家村打造鲜食葡萄产业园,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筑牢产业基础。

谢河镇叶家村鲜食葡萄产业园共建成日光温室98座225亩,一期38座日光温室现已经挂果,二期40座双面全钢架拱型日光温室已全部完成定植,苗木长势良好。

叶家村党支部始终坚持支部引路、党员带路、产业铺路,党员带着群众发展葡萄产业,聚集各类资源要素参与共建,一串串葡萄串起了村民们的甜蜜好日子,产业发展让群众对增收致富更有底气。“村党支部积极构建‘党支部+村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公司+农户’多方合作模式,6名党员干部带头种植日光温室8座,带动农户认购种植50座日光温室,村党支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叶家村党支部书记于丽君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