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出租车市场助力创城
市交通运输局集中整治出租车市场助力创城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董丽俊 发布日期: 2022-08-13 08:09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出租车市场集中整治行动,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行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和整体形象,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自8月1日起至31日结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深入火车站、汽车站、医院、商场等周边区域,重点围绕出租车车内卫生、座套、服务监督卡、车内公益广告、驾驶员服装、文明用语、安全行驶、主动出具车票、疫情防控等各项创城实地测评项目,对出租车文明运营服务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同时,积极主动向出租汽车司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出租汽车行业的要求,保持车容车貌整洁、文明用语礼貌待人、车内不吸烟、主动出示发票、不宰客不拒载不绕道等,共同打造出租汽车行业“流动文明窗口”。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4人次,执法车辆16台次,检查巡游出租车260辆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