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疫情防控进行时
我市通报表扬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
我市通报表扬一批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发布日期: 2022-08-14 08:27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对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凉州区卫健局直属机关党委、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直属机关党委等28个基层党组织和李兴斌、郭金有等45名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扬。

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全力以赴做好人员摸排管控、开展流调溯源、核酸采样检测、患病人员救治、医疗物资保障、稳定市场秩序等工作,筑牢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把疫情防控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作为落实“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具体举措,科学精准“防”、快速果断“控”。要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抓好监测预警、风险排查、应急处置和能力建设,切实扛牢扛实防控责任,跟进优化防控措施,筑牢织密严密防线,全面提升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