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府领导>副市长>刘爱君>我的活动
武威“金融通”“文旅通”上线开通仪式举行
刘爱君宣布开通运行
武威“金融通”“文旅通”上线开通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8-17 08:21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武威“金融通”“文旅通”开通仪式在市数字政府运营中心举行。

副市长刘爱君宣布“金融通”“文旅通”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据介绍,武威“金融通”是落实党中央全面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省委、省政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要求,市委、市政府稳住经济一揽子55条政策措施的重要抓手之一。“文旅通”是市委、市政府“促消费、稳经济”的重要举措。平台整合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服务要素,提供全流程服务,大数据赋能文旅消费,激发游客消费热情,助力实现文化旅游强市。

我市数字产业链坚持链长总调度、执行链长统筹协调推进,两平台上线初见成效,将持续提升大数据汇集能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注重链主企业示范引领,数字产业链发展取得积极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