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日武威>武威要闻
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考察组一行来武考察
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考察组一行来武考察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张婷 戴声桥 发布日期: 2022-08-19 08:25 浏览次数:

8月17日至18日,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考察组一行来我市考察。

省景电水资源利用中心领导贾广钰、闫立泰、张守文、彭维恩、李国清、廖赞带队。

市领导曾国俊、陆世平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古浪县、凉州区、民勤县部分蓄水池、高标准农田示范点、生态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高效节水措施落实、水资源调度管理及水资源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工作。

考察组对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近年来,武威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培育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始终把节水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全方位贯彻“四水四定”原则,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实行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促进深度节水、极限节水,节水用水效率持续提升。

考察组表示,将继续加强和武威市的合作,全力以赴做好调水供水工作,为武威供好水、服好务,用优质的管理服务,积极为武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生态文明建设提供重要的水资源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