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大抓产业狠抓项目 推进高质量发展
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正酣
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建设正酣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张福民 发布日期: 2022-08-19 08:29 浏览次数:

项目建设现场

工人进行焊接作业

工人进行砌砖作业



近日,在古浪县现代农业MAP技术服务中心建设现场,机声隆隆、车辆穿梭,工人们或焊接、或砌砖、或拉运……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今年,古浪县谋划实施了现代农业MAP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在阳光新村投资5000万元,新建10万吨粮食储备库和MAP技术服务中心1座,总占地面积60亩;在绿洲小城镇投资800万元,建成掺混肥生产线1条,储存库2座,库容5万吨,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于4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掺混肥项目已投入运营;MAP技术服务中心已开始主体施工;粮库已完成主体建设,计划8月底投入运营,可实现“当年谋划、当年建设、当年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