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2022年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暨“滨河青春助学基金”凉州区发放仪式举行
刘光美出席
2022年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暨“滨河青春助学基金”凉州区发放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李政阳 吴积文 发布日期: 2022-08-20 08:16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武威市委和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22年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暨“滨河青春助学基金”凉州区发放仪式在凉州区和平街小学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出席发放仪式,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牌匾,向受资助学生发放了资助金。

刘光美希望青年学子发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馈社会。要求共青团、民政、教育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严格条件、严格程序,全面完成困难家庭子女普通高校入学资助项目,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发放仪式上,甘肃滨河集团向凉州区捐助资金3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