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赵晓晖>我的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柳鹏主持并讲话 王国斌鞠毅等参加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马开良 发布日期: 2022-08-24 08:29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及中宣部有关重点文章、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斌、鞠毅、关维斌、孙光慧、李万岳、李宏伟、景瀚、蔡宗鑫、陈一夫、张浚潭、达文明、马扎西、赵晓晖、李昌廉等参加。

柳鹏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上求深、做到融会贯通,在“谋”上务功、做到科学精准,在“干”上发力、做到落实见效。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掌握历史主动中增强前进定力,在心怀“国之大者”中把握根本遵循,在领会观点方法中提升能力本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守牢安全底线,提高全民意识,共筑安全防线,维护国家安全。要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强化理论武装,壮大主流舆论,加强阵地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柳鹏指出,“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用历史教训警示人、用成功经验启迪人,深刻揭示了“腐败导致灭亡”“骄傲导致失败”的历史规律。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知史明理,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永葆先进纯洁,把握历史主动,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政治方向行稳致远。

柳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常态化疫情防控须臾不可放松。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交流研讨。会前,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甲申三百年祭·反腐倡廉话甲申”主题展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