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公文文种分类>武政办发明电
索引号: 11622300013930944B/2022-0314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武政发明电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08-22
成文日期: 2022-08-22 有效性: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加快推广使用“甘快办”APP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8-26 11:41 浏览次数:

武政办发电〔2022〕45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各部门、单位,中央、省属在武各单位:

“甘快办”APP是省政府统一开发的移动政务服务总入口,是推动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是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和全省数字政府考核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推广使用好“甘快办”APP,迅速提升注册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县区、各部门要全面梳理本单位特色应用,尽快接入“甘快办”APP,同时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宣传推广,积极引导用户登记注册,申领和使用相关电子证照,不断扩大电子证照应用领域,持续推动电子证照互通互认,增强“甘快办”APP使用的普及性和实效性。

2.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在政务大厅通过电视、电子显示屏、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等方式强化宣传推广,安排专人引导企业和办事群众通过“甘快办”APP办理事项,特别是已接入的51项高频事项、33特色事项,力争全部通过“甘快办”APP办理。

3.机构编制部门要在全市事业单位推广使用“甘快办”APP进行法人注册登记工作。

4.教育部门要积极组织系统内教职工和广大家长广泛推广使用“甘快办”APP。

5.卫健部门要在各级医疗机构安排专人引导办事群众下载使用“甘快办”APP,将“甘快办”APP作为调取“健康码”的查验平台。

6.市场监管部门要做好各市场主体的推广使用,综合运用各种方式,引导各市场主体下载并进行实名注册,方便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办事。

7.商务局、工信局、执法局要积极向管理和服务对象推广注册。

8.市大数据中心要整合梳理改善需求,加强与省上的沟通衔接,持续优化完善服务事项,推动“甘快办”加快迭代升级,更好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

各级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带头下载使用“甘快办”App,并于2022年8月24日前完成实名注册。

各县区、各部门单位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收集“甘快办”功能改进建议,及时反馈意见,于2022年8月25日前将注册完成情况统计表报送至电子邮箱:wwsdsjzx@163.com。市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将适时对注册率低的部门和单位进行通报。

联系人:李瑛  联系电话:13519057335

附件:1.“甘快办”APP注册量完成情况统计表

          2.“甘快办”APP移动端下载地址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8月22日





附件2


“甘快办”APP移动端下载地址

操作步骤:

1.扫描二维码,通过浏览器下载或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2.下载完成后,打开“甘快办”App→点击右下角“我的”→再点击“请登录”→点击“个人用户”“法人用户”进行注册。


武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大数据管理局)关于加快推广使用“甘快办”APP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