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我的活动
“甘肃人游甘肃”2022全省乡村旅游乐享金秋武威推广活动启动
刘光美出席
“甘肃人游甘肃”2022全省乡村旅游乐享金秋武威推广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孙丽娟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8-27 08:22 浏览次数:

8月26日,“甘肃人游甘肃”2022全省乡村旅游乐享金秋武威推广活动启动,全省5个市州设置分会场举办发布仪式,并现场连线直播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光美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近年来,我市加快培育新业态、不断做大新市场,在文旅产业强链延链补链上下功夫,积极建设西部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和全国乡村旅游示范区,走出了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此次推广活动,将充分展示我市乡村旅游丰硕成果,培养广大群众的文明旅游意识,搭建文旅农工商多行业融合交流展示平台,推动乡村旅游消费升级和旅游业复苏回暖,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乡村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乡村繁荣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