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曾国俊出席并讲话
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尚禾 王炳智 发布日期: 2022-08-28 08:34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暨帮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曾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陆世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和听取了全市有效衔接工作进展情况,审议了有关方案,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突出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落实稳定增收措施、补齐“三保障”及安全饮水短板、推进产业帮扶、抓好重点帮扶县和易地搬迁政策落实、加快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创新开展乡村治理、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强化资金资产管理等重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坚决有力抓好巩固拓展衔接各项任务,确保在考核评估中进位争先、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