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达文明>我的活动
我市地级退休干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
参观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关维斌邵新革达文明一同参观
我市地级退休干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高德强 发布日期: 2022-08-30 08:27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我市地级退休干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一起参观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关维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邵新革,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达文明一同参观。

地级退休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一起参观了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宣传片《武威红色新地标 党性教育打卡地》和情景式党课《感恩奋进向未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参观学习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和武威百年党史的一次重温和回顾,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鞭策教育和思想洗礼。将牢记总书记“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谆谆嘱托,矢志不渝践行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建设“六个新武威”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