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2022年武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甘快看】2022年第一季度甘肃省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6.94万件
【甘快看】2022年第一季度甘肃省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6.94万件
信息来源: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31 16:40 浏览次数:


2022年以来,甘肃省委网信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排查清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着力推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第一季度共受理各类举报信息6.94万件,环比增长22%,同比增长56.3%。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主动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据实举报网上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共建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举报电话:0931-8712377

举报网站:www.gsjubao.cn

举报邮箱:gsjbzx@12377.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