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导之窗>市政协领导>副主席>张浚潭>我的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观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张浚潭参加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观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 武威日报 作者:韩筱蓓 李晓天 发布日期: 2022-08-31 08:1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市政协委员参观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浚潭参加。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武威市共产党员党性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观看情景式党课《感恩奋进向未来》、专题宣传片《武威红色新地标 党性教育打卡地》及红色影片《从苦难到辉煌》。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史和武威百年党史,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铿锵誓言,立足本职,担当实干,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